Topaz_

【叶黄】答应我

一发完结,带一些王喻出场。


“黄少要结婚了”苏沐橙翻了翻蓝雨送过来的请柬,开口跟坐在沙发上难得有空过来兴欣玩耍的叶领队道。

叶修玩手机的动作一顿,接着佯装无事的随口应了一声开口问”请柬上说什么时候?”

“后天,叶修,黄少天后天就要跟其他人结婚了!你现在这种反应,让我很怀疑你是不是真的叶修,当初爱的死去活来的是不是你们两个。“苏沐橙有些恼火。

“沐橙,我们两个已经分手半年多了。他总应该去找其他人谈谈恋爱,他也应该要成家了。他已经不小了,我们两个不合适,就是这样也只是这样。”叶修从裤兜里拿出一盒烟,晃了晃,又放了回去。“戒了戒了。”叶修回应了苏沐橙疑惑的眼神。

“是黄少让你戒的?”苏沐橙问。“那你呢,黄少天结婚了你呢?”

“是啊,就是那小子让我戒的,成天在我耳朵边叽叽喳喳的,一看到我抽就过来巴拉巴拉一大堆,而且这小子鼻子还特别灵跟狗鼻子似的我一抽他就能闻出来。为了自己的耳朵不英年早逝,就戒了呗。”叶修一说到黄少天他自己的话都变多了。“我?喜欢哥的人都能从我们兴欣门口排队排到人家蓝雨门口了不着急不着急。”

“噗嗤,也就黄少治得了你了。你们两个人当初不是都已经到见家长的地步了?黄少家里不喜欢你这个臭打游戏的?”苏沐橙跟叶修待久了也把叶修的嘲讽学的七七八八了,直接无视了叶修的自恋。

“沐橙你快醒醒,你也是个臭打游戏的。”叶修冷静的反讽回去。“我跟你不一样我是香的!”“好的香打游戏的。“

“叶修你真的不管黄少要结婚了这个事吗?后天你去不去?”苏沐橙把话题强行拉回来。“我又能管些什么?你想哥像那些电视剧小说一样去抢婚?你快打消这个想法吧,去啊,为什么不去?”叶修理所当然地说 。“沐橙记着帮哥选身好看的,虽然哥本来就很好看啊哈哈哈。”

“嘁,穿你的tb九块九包邮的去吧。我才不要帮你”苏大小姐不开心了。“苏大小姐也不希望你哥我在前任的婚礼上丢脸吧。”叶修冷静道。

“呵,后天给我一小时,我帮你。”苏大小姐听了叶修的话果断的放弃了不帮忙的想法。“谢苏大小姐开恩”



“老叶!你又抽烟了对吧!要本剑圣说你多少次,你真的忍不住想要抽烟可以跟我说,不要偷偷去抽!我又不是真的让你一支烟都不能抽,你这样本剑圣不开心了,哼。”黄少天敏锐的闻到了叶修身上的烟味。

“剑圣大大的鼻子果然名不虚传,哥就是在老魏身边待了一会粘上了点烟味而已。真没抽,我答应你的事有几件是没做到的?你还不开心上了,要不要来试试哥到底有没有抽烟?”叶修伸手把黄少天揽怀里,凑近黄少天的小脸。打开嘴冲着黄少天哈了一口气。黄少天直接一巴掌呼叶修脸上,一把抓住叶修的脸。“叶修你脸呢,把你这肥脸起开拿开,离本剑圣远点。”黄少天非常嫌弃的说。

“黄少天你行啊,哥的脸不正在你手上?就不,我还要更靠近点。”叶修直接用堵住了黄少天即将脱口而出的一大堆话。黄少天被突如其来的吻吓了一跳,一时间不知道作何反应,但黄少天毕竟是联盟有名的机会主义者。抓住了叶修呼吸的空档l立刻反击占据了上风,黄少天还冲着叶修挑了挑眉。

叶修也不做什么反应任由着黄少天的动作,最后还是黄少天先投了降。“叶修你无耻!”“怎么,少天大大现在知道哥有没有抽烟了吧。”叶修笑着调侃。“臭不要脸啊!本剑圣不要理你了!”



黄少天翻了个身把脑子里忽然冒出来的以前的画面晃出脑袋。“臭老叶,梦里还不放过本剑圣。”黄少天小声骂了一声。睁开眼盯着天花板发呆。“老叶,当时的我们怎么可能想到我们现在能成这幅样子,明天本剑圣就要结婚咯,也不知道本剑圣的女粉们会哭成什么样子。说起来真没想到我竟然会比队长早结婚,队长现在估计跟那个谁在一起吧。”黄少天看向本来应该是喻文州的现在却空无一人的床铺,蓝雨现在虽然是能给得起队员们单人单间的宿舍,但是黄少天跟喻文州两个人已经一起习惯了。便就一直睡着双人间,因为这个王杰希还气了好几次。总是被喻文州淡定的忽悠过去。

黄少天抓了抓自己的头,发现不管怎样都已经睡不着了。黄少天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才五点啊啊啊啊!该死的叶修!”气愤的坐起身又骂了几声无辜的叶修,掀开被子走到了自己放电脑的地方,打开了荣耀。黄少天拿着两张账号卡一下子不知道要玩那个,黄少天叹了口气还是把那张流木的账号卡插进了读卡器。黄少天翻了翻自己的好友列表,君莫笑这个ID的账号卡显示在线。黄少天的鼠标在君莫笑的ID上停留了很久,久到连君莫笑已经走到流木身边都没发现。

“少天,来一把吗?”君莫笑的头顶上飘出一个气泡。“我傻啊,用小号跟你的散人号打?”黄少天没好气的回答。“你用你的夜雨声烦。”叶修说,这句话叶修直接开了语音。“疯了你,你信不信明天的荣耀日报就是什么某某剑圣跟前任半夜pk为那般,什么的。我可不想被人家看成是什么为了更好的跟你在一起而去骗婚之类的,我剑圣的面子还要不要了。”黄少天噼里啪啦的一大堆话飘在屏幕上的气泡里。显然是在拒绝叶修的邀站。“当初我想跟你pk一把就跟小卢写作业一样麻烦,现在你想找我pk我就跟你pk是不是太没一代剑圣的样子了,本剑圣还真的就不奉陪了。”

叶修无言,“别一副本剑圣欺负了你的样子,我下线陪我媳妇去了。”黄少天继续说着接着便真的下线了。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我现在倒是真的巴不得少天你欺负哥一下…”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上线。

系统因为夜雨声烦是个封神了的账号还给他来了个七彩的特效,世界频道第一时间就爆炸了。叶修握住鼠标的手微不可闻的颤抖了一下。

黄少天我永远喜欢你:我老公怎么上线了啊啊啊啊,是上线来找我的吗!

夜雨声不烦:黄少啊黄少啊,ls快醒醒,黄少明天就结婚了新娘不是你。

无酒:黄少你怎么忽然上线了?是我们黄嫂不想理你你自己来荣耀求安慰来了?

乌云飞走:喜欢的人要结婚了新娘却不是我嘤嘤嘤。

叶黄官方后援团:我们这些人才是最惨的嘤嘤嘤,我们终于要停下我们的幻想了,不管怎样只要黄少跟叶神开心就好了,最后的最后还是要说一声,我吃的cp世界第一甜,叶黄一生推!不管以后他们两个以后会怎样,谢谢你们给我们带来过的欢喜!黄少一定要幸福啊!叶神也是啊!

此生只爱黄少天:黄少我永远喜欢你啊!我们这些粉会一直一直陪着你的!

我爱喻黄:文州跟微草的跑了,黄少跟其他女人跑了,我们吃的这对cp或许真的已经完了。

黄少天麻麻:少天你怎么起得这么早,你是通宵了?不行,麻麻不许你这样。

世界频道疯狂的刷着屏。

夜雨声烦:大家早上好鸭!!!

黄少天点开世界频道随便打了个招呼,便没去理世界上到底炸成了什么样子。黄少天顺手点了隐身,试了一下自己的麦,连接上跟君莫笑的语音。“来吧,竞技场。”黄少天操作着夜雨声烦往君莫笑在的地方赶去。

“房间:我不开心,密码:0810”夜雨声烦收到了这样一条来自君莫笑发的消息。

“现在这样还有意思吗老叶?无聊透了。”黄少天说着。“我知道,我们为什么分手,但是你知道的我就是不满就是不开心。就算我现在肯跟你pk一把,这也是我们私底下的最后一把,以后不要再答应我的邀战也不要来找我了,来吧开始。”黄少天快速地说完点好了准备,完全不给叶修开口的机会。叶修也不说话点了准备,录入地图,地图叶修点了随机。

最后出来的地图是竞技场,黄少天的夜雨声烦,叶修的君莫笑站在竞技场的两边遥遥相望。“来吧。”叶修毫无感情道。黄少天笑了,手下按了几下键盘,夜雨声烦便往上冲,抬手一个三段斩立刻靠近叶修。

叶修把千机伞变化成战矛形态,一个格挡把黄少天的攻势挡下来,黄少天毫不犹豫的立刻跳开。顺势一个剑影步变出六个夜雨声烦,向君莫笑跑去。叶修一时也没分辨出哪个才是真正的夜雨声烦,凭着十年荣耀的经验和对黄少天的熟悉。君莫笑一个落花掌向最右边的那个夜雨声烦攻去,是幻影。叶修立刻让君莫笑倒在地上,紧接着向右一个翻滚离开夜雨声烦的幻影攻击范围。

电脑前的黄少天看到君莫笑的动作嘴角勾起一抹讥笑。“叶修你总是自以为很了解我,现在知道本剑圣的厉害了吧!”黄少天把剑影步一收,真身是右边的第二个。夜雨声烦高高跳起,银光落刃?叶修摇了摇头。不是银光落刃,叶修笃定。君莫笑还是倒地的状态,叶修敲了几下键盘,让君莫笑面向着天空上的夜雨声烦。往常这个时候叶修早就让千机伞变化成其他形态了,但是现在一点动静都没有。始终都是战法的战矛样子,没转职的战法君莫笑连炫纹都没有一个。可叶修就是不换职业,用着那没几个也没什么大作用的小技能和全职业通用技能。

没转职前的战法的技能本来就少,而且叶修还并没有全部点满。

夜雨声烦一个落英式强行落地,疾跑到君莫笑的旁边,君莫笑的圆舞棍正好扫到夜雨声烦身上,弧度越过了180度有伤害加成。但对夜雨声烦的影响不大。夜雨声烦上挑打断君莫笑技能,接着七十级的大招幻影无形剑完整的呼到了君莫笑身上。攻势打完,黄少天趁着君莫笑还在受招状态。立刻停下动作,让那一秒僵直。

“叶修你什么意思?你这是在让着本剑圣?干嘛还不切换职业,还是你以为你用一个还没转职的战法就能打赢我?你能不能认真点。”黄少天气愤极了,“你再不切换职业你这把就一定会输给我。”

“嗯,我知道。”叶修开口了。“那你的意思是想输给我?”

我知道我会输,我当然想赢,但是我也只想用战法跟你打,跟最开始一样。”叶修带着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现在这幅样子是想干什么呢,分手分的干脆无比的可是你,我也知道是我爸妈跟你说了些我不知道的什么,但是为什么你什么都不跟我说就直接提分手?你到底要自己扛着这些到什么时候?我真的特别讨厌这样的你,这份感情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你到底有没有把我放在眼里?是不是认为我就只会去闹去抢甚至去哭?现在我要结婚了你这幅样子到底是想干嘛,可别跟我说你对我旧情复燃了想和好之类的话。这样我会更加的讨厌你。”黄少天敲键盘的动作也停下了。

“少天,我……”叶修好像是要解释什么,但是到最后出来的却是。

“新婚快乐少天,祝你们两个百年好合,白头偕老,一世欢喜

黄少天被气的直接不管不顾的让夜雨声烦冲上去,没任何技巧性上去就是拿剑戳。君莫笑也没什么反应,准确的说是叶修没反应。

叶修,从此以后,我们就只有荣耀这一个有关联的东西。你的所有联系方式我都会删除,你给我的所有的东西我也会寄回给你,以后你自己好好的,就这样吧,你的以后都与我无关了。”黄少天说完这些话之后君莫笑也彻底撑不住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夜雨声烦】已下线

黄少天将账号卡从读卡器里拔出来,脸色没有半点变化。黄少天没有他自己想象中的难过,他还能笑嘻嘻地回喻文州的消息,顺便的嘲讽了几下王杰希。

叶修坐在电脑前,终究是没忍住拿出了一支烟。点燃,放进嘴里。叶修这个老烟枪竟然还被烟呛到了,叶修苦笑着继续抽。“少天啊,那句一世欢喜是我只对你一个人说的,我果然还是无法接受你要结婚了这个事实。”叶修用着只有自己才能听到的声音感慨,他眼睛下面的乌黑好像说出了一个事实。叶修昨天一整晚都没合眼睡觉。




“那个什么小叶啊,我们家就只有少天一个孩子,当初我们同意他去打游戏的时候他就已经都我们说过这是他最后一次忤逆我们,可是现在。我们两口子想求求您,放过少天吧。”跟黄少天有着五分像的老妇人苦苦哀求着叶修,“小叶啊,我知道你们家是有两个孩子的你怎么样胡来都可以,可是我们家真的不一样啊,我们这两口子不能对不起我们黄家的列祖列宗啊。这可是大不孝,要遭天谴的啊!我们两口子也都这把年纪了,小叶啊,求求你,去跟我们家少天分手吧。他现在只是迷了眼,他跟你分手之后肯定能看到xxx的好的,我老人家跪下来求你了!”黄少天母亲说着就要跪下了 。

叶修急忙扶住黄少天母亲不敢让她老人家真的跪下。“小叶啊,我们少天当年为了打那个荣耀就已经把他老头子气出病来了。现在你们这样是想把我也气出病来吗?”黄少天母亲软硬兼施。“阿姨您别这样…”叶修头一次感觉到了无力。“小叶你要真不答应阿姨我今天就跪这了!”黄少天母亲强硬道。

“阿姨您能不能给我跟少天一个机会,我们是真心对待对方的。”叶修几乎是咬着牙说出口的。

“阿姨知道,阿姨知道。但是阿姨跟少天他爹接受不了啊!我们当然希望少天能开开心心的,但是你们两个知道你们这样会被世人怎么说?阿姨跟你叔叔会被怎么说?你真的不知道吗?你们两个还算得上是两个公众人物,你们两个这样会给社会带来怎么样的影响你们两个真的知道么?阿姨不想少天每天都活在世人的指责和谩骂之下你真的能理解吗?你爱少天,阿姨对少天不会比你少上多少,甚至我们两口子会比你更多。小叶,阿姨求你了……”黄少天母亲情绪非常激动。说着说着就又想给叶修跪下了。

叶修紧紧抓着黄少天母亲的手臂,“好,我答应您。”叶修极其小声的吐出这几个字,小声到让黄少天母亲以为自己是不是幻听了。黄少天母亲急忙站起来,两只手用力的抓着叶修的手臂。“小叶你刚刚是不是答应了?!”

“阿姨您给我们一些时间,我会处理好的。”叶修说。“好,好。阿姨表达我们家的列祖列宗先谢谢你!谢谢你,谢谢你。”黄少天母亲激动道。“阿姨先回家跟少天他爹讲这个好消息了!小叶真的谢谢你啊!非常非常的感谢你!”叶修说完刚刚那句话之后就一直沉默着,叶修强迫自己勾起微笑来送走黄少天母亲。

黄少天母亲如释重负似的一步一步离开了兴欣,他们两个刚刚是在兴欣的休息室谈论这些。

只有方锐听到了全过程,“叶修,你真的要去跟黄少分手么?”方锐看到黄少天母亲离开了终于没忍住冒出来问叶修。“这可是你们两个一辈子的事,你们真的要这样子么?你要不要去跟黄少交流一下,别随便的就一个人决定了!”方锐越说越激动。“方锐,今天的事你不要跟少天提更不要跟任何人提。我自己能解决。”叶修的话里听不出任何情绪。“叶修你,你行!你行!什么事都你自己一个扛着吧,本大爷不会再管你了!”方锐气得直接甩门而出。

“方锐,对不起。”叶修几个踉跄跌倒在地上。大笑了几声,也跑了出去。叶修跑出兴欣,在大街上漫无目的的走着。

“诶,你听说了吗,娱乐圈有一对小鲜肉公开了!两个男的公开了!”几个女孩子正围在一起讲话,叶修耳尖听到了一些。“听说了听说了,同性恋啊,真恶心,我之前还喜欢过xxx呢,脱粉了脱粉了,真没想到他竟然是个给。”“就是啊,两个公众人物就这样直接公开了,会带坏小孩的吧,而且还是同性恋。口区,我也不是歧视这类群体,但是就是觉得莫名的恶心,要是我身边有这样的人我肯定接受不了。”旁边几个女孩在附和着第一个开口的女孩。

叶修渐渐地加快了脚步,不想继续听下去了。

“你们说他们这些男的喜欢男的的人是不是都心里有病啊?”这是叶修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也是这句话彻底打垮了叶修。

我真的很喜欢你很爱你,但是我真的做不到因为你跟我在一起而受到万千辱骂,那么这样我倒更宁愿离开你。我不想听到外界对你的一句指责,只想你一直都是那个潇洒肆意的剑圣。不管我自己会怎样





黄少天结婚的日子还是到了,不管这几天发生了什么,这该死的日子还是到了。黄少天结婚的对象是上面黄少天母亲提到过的xxx,是个很漂亮可爱的姑娘。跟黄少天还是挺配的。黄少天换好了服装,自拍了几张发到了自己的微博上。

蓝雨­­-夜雨声烦:本剑圣要结婚啦,对象是圈外人。长得可漂亮了hhhh。

黄少天随便拍了几个人凑了一个九宫格就发出去了。接着很快的,黄少天结婚这个消息被顶上了热搜。黄少天的那些好基友们也纷纷发微博祝福。叶修的微博倒是没什么动静,不过叶修的微博简直可以说是个空号,大家也就没怎么在意叶修没发微博祝福这个问题上。黄少天在化妆间里无聊的玩着游戏,不一会就通关了。黄少天就继续的换个游戏接着玩。“少天。”喻文州的声音在门外响起。“我进来咯?”喻文州问。“队长你客气什么啊,快进来快进来快进来,我这里又没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你这么紧张干什么。”黄少天把手机随手扔桌子上,准备起身去给喻文州开门。喻文州自己打开门走了进来。“少天你不也是想客气的给我开门?”喻文州笑着说。

“哎呀队长你这样就不好了今天我结婚你就别这样对我了嘛,老王来了吗?你们两个打算什么时候?”黄少天吧嗒坐了回去。“队长你穿这身真好看,啧啧啧,会不会本剑圣的风头都给你出了。”

“少天穿的更好看,今天你婚礼叶前辈也会来。”喻文州笑了笑没把黄少天的夸赞放在心里。“他来就来呗,哎呀队长你要真的没事干就去前面帮我打理一下咯。要不就去跟你家老王调情,你说为什么你跟老王就能这样在一起啊……”

“黄少!”黄少天话还没说完便被忽然闯进来的女声打断了。喻文州认出是黄少天结婚的对象识趣的自己离开了。“我有事想跟你说!”那个女孩接着道,可能因为是跑过来的她还有些气喘不上来。“哎,队长你。小余你慢慢来不着急。”黄少天见挽留喻文州已经来不及了,便放弃了喻文州跟自己即将结婚的女孩说话。

“黄少,对不起。他知道了我要结婚他现在要来找我了,我……还是喜欢他很喜欢很喜欢,他是我的初恋,前几年他出国了,我一直相信他会回来,可是我家里人不信。现在他真的回来了,我……想跟他重新在一起!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黄少,看你的样子我知道你也是有喜欢的人的,你不必因为我家里人跟你家里人而放弃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啊,这是你自己的事,你家里人的意见虽然很重要,但是以后跟你度过余生的不是你的家里人啊。每个人人生都只有一次为什么不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穆字余越说越激动。本来她是一个温温柔柔说话都小小声的那种女孩子。

“小余……你不用跟我说对不起,是我对不起你,你去吧,他什么时候来找你?我帮你掩饰一下。”黄少天也不知道他现在的心情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可能是解脱,又可能是一种媳妇跟人跑了自己还要帮着掩饰的复杂。总之到了最后,黄少天的婚礼以新娘逃婚拉下了帷幕。

黄少天的粉丝们一时间不知道是应该撕穆字余抛弃了自己男神还是谢谢穆字余让自己的男神还是单身好。这个时候黄少天的黑粉们就活跃起来了,但很快的,黄粉们以强大的战斗力把这些黑粉们都给压死了。

叶修想的亮瞎全场也没做到,黄少天换下了西装。出现在了他的那些好基友们在的那张桌, 叶修当然也在,其实这张桌的就是我们熟悉的那些职业选手们“来,就当这是我们的一场聚餐,费用你天哥全包了。随便吃吃喝喝!”天哥大手一挥。

“黄少威武!”卢瀚文带头起哄。“天哥威武啊。”魏琛此话一出一大桌子的人都笑了。“魏老大你跟着起什么哄,您的这声哥我可当不起。”黄少天没好气的拍了一下卢瀚文的脑袋。“黄少你为什么拍的是我的脑袋?这不对!”卢瀚文反抗。黄少天听了又拍了一下。“因为瀚文你辈分最小。”黄少天理直气壮地说。“啊啊啊啊,黄少你太讨厌了!”卢瀚文抱着头大声喊。

“好了黄少天你快坐下吧你,”张佳乐开腔了,不知道他们这些人是不是故意的,桌子上的位置就只剩下叶修旁边的一个。绝对是故意的,黄什么天玩家笃定。

喻什么州玩家露出了诡异的笑容。黄少天玩家已把您拉入了黑名单。哦,喻文州面不改色。

黄少天耸了耸肩佯装淡定走过去坐下了,叶修的脸上也看不出什么情绪波动。

选择自己真正想要的,吗?黄少天问自己,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是叶修吗?好像又不是,是荣耀吗?但是我现在已经是荣耀的职业选手了啊。黄少天茫然极了。

宴会终有结束的时候,黄少天结婚又被逃婚了这件事也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新的世邀赛又开始了,黄少天跟喻文州依旧被选中了。队长还是叶修,队员也没什么变动,就是把张佳乐换成了邹远,张佳乐在霸图拿下这个赛季的冠军后,就带着两个冠军戒指退役回家了。

黄少天也跟喻文州说了,这次世邀赛打完了他也应该退役了。喻文州问他退役了之后要去哪。

“在世界各地走走吧,反正这些年我的积蓄也应该够我这样玩,万一我就遇上了自己的心动选手了呢。”黄少天的家里人经过了这次事件之后就再也没有给黄少天介绍对象什么的,他们两口子现在已经放弃了。黄少天倒是乐的清闲。

“好啊你,那你得答应我一个事,”喻文州揉了揉黄少天的头发,“哎呀队长你干嘛呢,什么事?”黄少天把喻文州的手从自己脑袋上拿下来。

答应我你以后不要再跟你喜欢的人分开,答应我你以后能一直笑着,答应我你会活得自在而又从容。好吗?

喻文州依旧是那副平常的样子,眼神却出奇的认真。

“好,我答应你。”黄少天看向蓝雨的队徽。认真地开口道“你是我的队长,你也要答应我一定要跟老王好好的。”

“当然。”喻文州说这两个字的时候脸上的笑容几乎要把黄少天亮瞎。

黄少天大笑起来,“好了好了,去收拾去苏黎世的东西吧,这次本剑圣也要上次那样直接把对面打爆嘿嘿嘿!”黄少天站起身离开了只有他跟喻文州在的蓝雨训练室。




国家队的大家或许是都知道了黄少天这次打完之后就要退役了,打得格外起劲,前期直接一路碾压过去。


八强,中国vs瑞士,中国队胜出,中国队晋级。

四强,中国vs意大利,中国队胜出,中国队晋级。

决赛,中国vs美国,中国队胜出,中国队冠军!

叶修,获最佳领队,孙翔,获单挑之王,喻文州黄少天,获最佳搭档,周泽楷,获最有价值选手,黄少天,获全场MVP。

中国队,获总冠军!

宴会举行了两天,两天后紧接着蓝雨发布了黄少天的退役发布会。

 “感谢各位记者朋友们来到我的这场退役的发布会。我打了这么多年的荣耀,也是应该退出了,给新人们腾位置了。这几年的荣耀生涯,我经历了很多,也看到了很多,从一开始的青训营到现在,从一开始的新人战队打到现在的豪门战队,我很感谢一路陪着我到现在的队长和郑轩,还有把我带进蓝雨的魏琛我的魏老大,还有我们战队的所有人,非常感谢。”黄少天站起来向着记者,喻文州,郑轩,在场的所有人鞠了一躬。然后又接着继续说“还有我的父母,谢谢他们最后还是让我来打荣耀,谢谢所有喜欢我的粉丝,喜欢蓝雨的粉丝。我知道我的性子也给蓝雨带来过许多麻烦,但是就算是这样蓝雨也还是包容着我。蓝雨真的是一个很好的战队,很好很好,好到不知道应该怎么形容。要是对自己有自信的新人们,你们可以来蓝雨试一试。这几年来,我跟蓝雨拿到过冠军亚军,我的夜雨声烦,请允许我这样最后一次叫这张陪伴了我全部荣耀生涯的账号卡,也被大家封为了神级的账号卡。我很荣幸我曾经是这张账号卡的主人,我昨天就已经把这张账号卡交给队长了。哦不对,我现在已经应该不是叫队长了,文州。”喻文州点了点头,笑着示意黄少天继续。

 “啊,一想到夜雨声烦这个账号卡就要给其他人用了,我就有一种自家猪要被白菜拱了的感觉呜呜呜,那个不知道的谁你一定要好好的对待夜雨啊!”台上跟台下都发出了善意的笑声。

“还有什么要讲的啊,文州你来吧。”黄少天很快的就适应了对喻文州的新称呼,直接把烂摊子扔到了喻文州身上。喻文州轻笑了一声接过了话筒,喻文州清了清嗓子。“记者朋友们可以开始提问了。”

“黄少,请问您退役了之后打算干什么?”一个记者站起来问了一个比较中规中矩的问题。“嗯……当一个摄影师,然后满世界拍下自己喜欢的景色。”黄少天给自己的只是想满世界旅行找了一个比较好的说法。

“黄少请问您现在的恋情状况是还单身吗?”“是啊,本剑圣这么潇洒英俊的一个人居然现在还单身,真的是太不公平了。”

“黄少请问您……”

黄少天的退役发布会的最后

“以后我就不是你们的剑圣啦,谢谢陪伴过我的你们。更谢谢我在这荣耀史上碰上的这样一个人,他曾经是我一心想要超越的目标,是我一直的信仰,是我一开始玩荣耀的坚持,只可惜我们最后还是没有走到最后。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很谢谢他,我讨厌他我也爱他,比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要爱他。”黄少天说完这段话之后向着摄像头深深地鞠了一躬,转身离开了。

叶修在电脑面前看着,一直看到结束,叶修忽然笑了。

我也比这世上的所有人要更爱你,跟你一样。

黄少天在发布会的第二天之后踏上了旅途,无视了网上的各种猜测。黄少天提着电脑在飞机的头等舱找自己的位置,“先生,让一让我的位置在你里面,麻烦让我进去好吗?”黄少天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开口跟那个坐在他位置外面的男士请求。那个男士站起身让黄少天进去。

“谢谢谢谢。”黄少天快速地穿进去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黄少天坐定后,那个男士慢慢的将自己的装备卸下来。

“老叶?”黄少天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

“少天,是文州告诉我你的航班跟座位号的。知道了之后的我就在想,既然知道了你的这些消息,我要不要追过来试试。等我脑袋冷静下来就发现我已经坐在这了,直到现在看到了你,才意识到我这一次做的真的对极了。”叶修难得的直球。“黄少天先生,请问你愿意让这个名叫叶修的男人陪着你一起旅行吗?”

“随你吧。”

文州,我答应你的事,我做到了。

2018-10-05
/  标签: 叶黄王喻
5
   
评论(5)
热度(105)
欢迎光临。


aifadian:Topaz_